Sakumako.

我给你瘦落的街道
绝望的落日
荒郊的月亮
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零晃+ud全员】UNDEAD的死亡游戏(上)


——————————

~Hierarchy~


DAY 1


    乙狩阿多尼斯死了。

    就在那场南国演唱会的一年后,乙狩阿多尼斯收到了来自祖国的邀请函,希望他回国参加全国规模最大的LIVE,他欣然应邀。然而,敌国的邪教徒在演唱会举办的时候闯入现场,阿多尼斯为保护一个,没有钱买票只能躲在角落里偷偷听的孩子,被疯狂的邪教徒射杀了。原本是庆典一般的欢乐时光,就这样变成了噩梦。为祖国歌唱着的王子睡着了,他最后的姿态是英勇而伟大的。只是,战争又要爆发了。

    消息很快传到了日本。


    “什……么啊……开玩笑的吧……”

    这一天,大神晃牙一如既往地从自己的出租屋走到学校,来到3A班准备找队友去练习的时候,却发现他唯一的那个人类朋友不见了。

    死了?开什么玩笑?

    一直以来,虽然生活在天天革命的梦之咲学院,但那些战争从来不会真正涉及到性命。作为高中生,大家也难以认识到死亡,也很难接受死亡就这样发生在自己身边。

    他看向阿多尼斯座位旁边的神崎飒马,对方眼眶红红,反常地没有对他露出警惕的眼神。

    阿多尼斯,死了?

    朔间前辈呢?他知道这件事吗?拿出手机,平时滚瓜烂熟的号码竟拨错了好几次,终于将数字正确地拼凑起来后,电话那头传来了吸血鬼沙哑的声音。朔间前辈知道的话,羽风前辈应该也知道了。他颤颤巍巍地放下手机,向门老师请了假,浑浑噩噩地回到家中。

    这个晚上,很多人注定难以入眠。


 DAY 2


    他依旧没有去学校。

    窝在沙发上,电视里还在播放着偶像乙狩阿多尼斯遭人枪杀的新闻。他木然地将目光移上去。

    “本大爷可是孤高的独狼!”

    “你愿意和我交朋友,我很高兴,大神。”

    ……

    什么糟心的新闻。

    他索性按掉电视,向右倒下,睡着了就什么也不用想了。


    “……喂?”他被乐此不疲响着的电话声吵醒,迷迷糊糊地拿出手机。

    “阿神,快看新闻,出事了!”明星昴流的电话打过来,焦急的声音匆匆几句落下便挂了电话。
    又出什么事了?

    大神晃牙不耐烦地皱皱眉,点开了新闻——

    ……说谎的吧。

    「人气偶像羽风薰死于海难」。


    他的脑子里现在一片空白,同伴接二连三以这种永恒的方式离去,让这个其实很重视友情的少年一时难以接受。

    阿多尼斯离开的那一天,羽风薰正在参加一个真人秀节目,去到热带的一个海滨小国,帮助推动当地的旅游事业发展。然而,一股突如其来的台风粗暴地毁掉了这个刚出道的偶像的生命。

    据说,在海浪将金发少年彻底吞没之前的一个小时,他正在海上冲浪,边炫技边叮嘱摄影师把他拍得帅气一点,以便他喜欢的女孩子,杏,能对他刮目相看。


    当然,这个说法有待考究,因为这个国家基本上都被淹没了,更何况当时真人秀的摄影组。新闻上铺满了搜救的实时情况,留给这位少年的笔墨少之又少。

    “那个人,明明平时像个傻瓜一样开朗又轻薄,但有时也会露出那样的表情啊。”

    “虽然我除了意见什么也没有……不过算了,可不能让后辈担心呢。”

    ……

    他一拳捶在客厅的茶几上。

    “晃牙君,羽风前辈他……”杏的电话打来了。

    她平静地转述了羽风薰遇难的事实,然后叮嘱晃牙明天去学校,朔间前辈也会回去云云。

    那家伙,无精打采的呢。跟本大爷现在一样。

    先是阿多尼斯,然后是羽风前辈,UNDEAD的成员在两天内连续出事,总感觉,像是诅咒一样。

    下午1点,他在镜子前洗了一把脸。


 DAY 3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朔间前辈回来了的话,去跟他商量一下吧。如果这真的是诅咒,还是要想办法应对,关于组合以后的路也要重新规划。

    拾起悲伤,破碎的玩具再次走上了自己的路。

    然而——

    “朔间前辈?朔间前辈没有来哦。阿神你找他有什么事吗?”来到学校,隔壁班的明星昴流立马跑过来,关切地问这问那。晃牙在询问有关朔间前辈的事情后,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朔间前辈,没有来吗?

    应该还在国外吧。似乎是今天的飞机。

    在聊天软件上给朔间前辈留言时,他打了个喷嚏。

    啧,明明不是花粉症的季节了,怎么回事。

    滚蛋吧,诅咒这种恶心的东西。

    本大爷才不会死,要好好地活下去,不能让阿多尼斯和羽风前辈他们对UNDEAD失望。


DAY 4


    朔间前辈依旧没有出现。


DAY 5


    早晨,金眸的少年敲开了朔间家的房门。

    “喂阿~凛,朔间前辈在吗?”

    开门的朔间凛月斜瞥了他一眼,示意他出去说话。

    “朔间前辈他……”

    “他死了。”失去哥哥的小吸血鬼看着他,目光似乎很平静,可只有亲近的人才能读出他内心的悲伤。

    “……尸体呢?”

    “不知道。”

    ……


    “今后我要和朔间前辈一起在一起!”

    “不需要抱住,现在吾辈的双脚还稳稳站在这个大地上哦。”

    ——骗子。


DAY 6


    下一个就该轮到我了吧。他想。


DAY 7


    “如果我死了,朔间前辈他们一定也会这么伤心吧?”

    ——

    从梦中醒来,他惊讶地发现自己还活着。

    还说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他前去参加三人的葬礼,手指轻轻抚过遗像上熟悉的笑颜。


——————————

 ~Rebellion~

DAY 1

    “你好,请问大神在教室里吗?”紫发的异域少年扯住一个3B班的学生问道。

    “……不在。”看到那个被抓住的人被吓了一跳,阿多尼斯歉疚地向他笑了笑,说了声抱歉离开了。

    没有来啊。

    有点可惜,上次大神提出让自己试着作词,就试着去作了一曲,不仅询问了姐姐们的意见,还回到祖国观看全国规模最大的LIVE以得到灵感,本来想让他看看的。

    等改天吧。不是什么急事。


DAY 2


    “喂,小狗狗,真是稀奇呢,你居然会主动给我打电话~”休息时间,羽风薰愉悦地接到了同伴的电话。

    “喂?喂?”

    “那个……”听筒里传出来的声音,是个女孩子吧。啊,这个声音真好听啊,难不成是晃牙君的女朋友?等等,这声音……是是是是小杏?

    “抱歉抱歉,我不知道是你,早知道就不用那种语气讲话了……话说晃牙君的手机为什么会在小杏那里啊?”

    “说来话长……”

    原来,是前几天大神晃牙在轻音部室练习后,忘记了拿走手机。

    真是个粗心的孩子呢,给阿多尼斯君说声提醒一下他吧。


DAY 3


    “喂,多阿尼斯君,在吗。”

    “……羽风前辈,我不叫多阿尼斯,我叫……”

    “好好好打住,我当然知道的哈哈哈,开个玩笑而已别在意。对了,小狗狗今天有来学校吗?”

    “大神吗?这几天都没有见到他。门老师说,他这几天要请假。”

    “是吗……”羽风薰想了想,“那,过几天如果你见到他的话,让他去小杏那里把手机拿回来吧。真是狡猾呢小狗狗,是借机想和我的小蒲公英接触吧!不过,我绝对不会让晃牙君得逞的~”

    “……羽风前辈,原谅我打断一下,最近你和朔间前辈有什么工作安排吗?”

    “嗯~暂时没有哦。之前有个真人秀邀请我去,我拒绝了,毕竟UNDEAD才刚刚正式出道嘛,要做的事还很多,耍帅什么的就放到最后了。朔间的话,他前段时间在国外,正好昨天回来了,我打算跟他商量一下接下来的日程。哎呀不说了,staff叫我了,拜拜~”

    “好的,羽风前辈辛苦了。再见。”


 DAY 4


    大神晃牙依旧没有出现。


DAY 5


    当大家终于察觉到不对劲,来到晃牙独自居住的出租屋中时,屋里空无一人,平时准备得好好的狗粮碗中也什只剩残渣。门口,镜子的碎片不知被谁恶作剧地摆在地上。

    leon和他的主人不见了。


DAY 6

    凭借各自家族的力量,UNDEAD的另外三人调动了晃牙家附近的监控,发现在几天前凌晨的时候,晃牙曾出过家门。

    监控上的画面显示,先是leon跑了出来,然后晃牙跟着追了出来,一人一狗消失在监控范围内。

    辗转几个地区,才知道,就在晃牙离开的那个夜晚,某个离梦之咲学院较远距离的地方,发生了一场车祸,主人为了保护他的狗狗,死在了一辆飞速驾驶的汽车下。

    遗体是在第二天才发现的,找到的时候,那只狗狗围在主人的身边汪汪地叫着,只是它时不时望向远方的那个举动有些奇怪,或许是在等待能救它主人的人吧。最终,警察局把少年的遗体和狗狗带了回去,但因为梦之咲学院附近的这一地区较为排外,所以外界的消息没有传进来。

    警察局联系了少年住在别的地区的父母,将狗狗送了回去。


    抬眸,两眼空空。

    “如果你能复活的话,即使让我喝泥水也甘之若饴。”

    “别擅自死掉啊,一起活下去吧……你也许误以为自己已经是个死去之人,就算如此你也是尽管死去能四处活动的UNDEAD吧。”

    ——骗子。


DAY 7


    今天是晃牙的葬礼。


(TBC.)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