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mako.

我给你瘦落的街道
绝望的落日
荒郊的月亮
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现在我是一名零黑了

因为我觉得 朔间零不再是那个强大温柔完美的他了

他的二完全颠覆了我的想象


就比如说吧 这个人

大夏天跑去海边 中暑晕倒漂在海上被朋友捡到

为了调戏某位旧友 不惜将双脚搭在学校图书馆的桌上 让人看他的脚底

为了找一个眼镜被大雨淋湿了全身

还会装哭让某个凶巴巴的后辈瞬间慌张

说到后辈 这个人明明自称是可靠的前辈

却绑了自己的两个后辈 喝了另外一个后辈的血

被旧友打扮成过去羞耻的样子还在那儿尬笑着说 你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还曾被弟弟拿着豆子加特林轰炸 自己只能怂怂地拿棺材挡

傻兮兮的不会用手机 给后辈发消息都用平假名 给朋友打电话用纸杯还说是什么众神的游戏 结果他还很高兴在棺材里装一个电脑

自称过激背德的大队长却抱着只兔子笑得一脸可爱 在水族馆拿着三只玩偶笑得一脸傻样

被后辈发现在咖啡厅里喝番茄果汁结果还一本正经地跟人家介绍番茄果汁的好喝之处

夏天和冬天穿一件一样的雍容华贵的便服

为了公主抱弟弟不惜向小姑娘自称零酱

自称是老年人但是在国外不惜扭腰求粉

睡迷糊了还会把一只狗拖进棺材当弟弟

和旧友自导自演了一场争吵大戏结果只是为了帮助后辈

为了所谓的革命一次又一次地牺牲自己

当了一年的学生会长不仅带头烧文件而且为了躲迷弟跳窗滑扶梯 整天国内国外跑来跑去 本来就是那种体质结果彻底搞坏了身体

你说他是不是像一个傻子一样啊


但是啊

他中暑是为了给曾对他有恩的朋友帮忙

冒雨找眼镜因为那是对他来说的一个羁绊

装哭其实是他掩饰真实情绪的伪装

被打扮成羞耻的样子还夸别人可爱是因为那是他最好的朋友

笑得一脸傻样是因为拿着的是同伴模样的玩偶

公主抱弟弟是为了那个不能失败的赌约

说着最讨厌责任了 却一次次地帮助别人

尽管任性 仍然温柔地温柔着世界


所以啊 我最喜欢傻傻的不完美的他了。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