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mako.

我给你瘦落的街道
绝望的落日
荒郊的月亮
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零晃】OGAMI前辈

x时间线:追忆→主线剧情两年后,有些微奇人

x大概很多设定都是相反的:老零比狗狗小一级,矮10cm左右

x欢迎续写或者补充什么的

x只是脑洞,只是脑洞,只是脑洞!

——————————

1、 
早熟的吸血鬼偶然听到了梦之咲学院里一位名叫大神晃牙的偶像的吉他曲,因此来到了梦之咲就读。零对谁都以同辈相称,只好好叫晃牙“大神前辈”。 
 
2、 
“大神前辈,请和我一起弹吉他。” 
然而,晃牙并不擅长和陌生人打交道,总是躲着零。 
“呀吼☆阿神,那个一年级的小家伙在等你哦♪” 
晃牙走开了。
零有些失落。 
 
3、 
晃牙偶然听见零弹吉他,内心受到了震撼,终于愿意和他接触了。 
 
4、 
另外,晃牙对零的称呼是“零”,有些时候会叫“小吸血鬼”。 
 
5、 
“今后我要一直和大神前辈一起弹吉他!” 小吸血鬼的眼睛亮晶晶的。
狗狗笑了笑:“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永远都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孩子,不要迷失自己的梦想。” 
零陷入深思。 
 
6、 
二年级的敬人找到了旧友零,希望他加入学生会,零说等他考虑一下。 
零仍然称呼敬人为“小鬼”。 
 
7、 
组合在校内兴起的时候: 
“大神前辈为什么不加入组合呢?” 
“这个学校里,全都是一群不务正业的家伙,本大爷才不会跟他们一起。” 
零再次陷入沉思。 
 
8、 
敬人再次找到零,零同意加入学生会,但附加条件是敬人要加入他新创立的组合「DEADMANS」并让敬人邀请他隔壁班的大神晃牙也加入。 
如果是敬人这种,学校里为数不多的认真当偶像的人,他应该会同意吧。 
听说以后可能会去海外办事,零想起狗狗喜欢英国。 
“Hello~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哈哈,大神前辈最近在干什么?我在英国给你带了礼物哦,好好期待着吧☆” 
 
9、 
零与同级生涉、奏汰、宗和二年级的夏目,最近被学校里称为「五奇人」,零忽视夏目“要带敬语”的要求,一直叫他“逆先君”,夏目则称呼他们为“零弟弟”“涉弟弟”“奏汰弟弟”和“宗弟弟”。 
晃牙有点不爽。 
 
10、 
晃牙在路边睡着了,零叫醒他,结果他以为是梦,又睡了过去。零吃力地将晃牙拖回轻音部室,然后占了一点小便宜: 
“晃牙。” 
“晃牙~” 
“晃~牙~” 
“晃牙!” 
“……晃牙?” 
晃牙捂住耳朵,并不是很想醒来回答这个后辈。 
 
11、 
最近风头太盛的「五奇人」在校内遭到了很多人的议论,偶然有一次被晃牙听到了。 
—— 
“……瞪什么瞪啊那个人,他又不是那几只‘蟑螂’中的一员。” 
 
12、 
「五奇人」被公开处刑,在最后一次舞台上,零对夏目笑了笑: 
“谢谢你,夏目哥哥。” 
 
13、 
一年后。 
零的自称变成了“吾辈”,开始称呼晃牙为“わんこ”,两人和薰、阿多尼斯重新组成UNDEAD。 
 
14、 
零总是不好好上课,在棺材里睡觉。 
每次晃牙都去把他叫起来(超凶!),然后骂骂咧咧地把他背到教室,每次零都特别享受地趴在他背上。 
“凛月,我的哥哥啊,被人爱着原来是这样温暖的感受吗。” 
 
15、 
海贼祭。 
零中暑晕倒了,被送回学校保健室。 
晚上,姗姗来迟的娇小的海盗船长,坐在珠宝堆里,欣然接受了面前一脸凶相喂自己吃肉的小狗的食物。 
 
16、 
返礼祭。 
“谢谢你,わんこ,不……大神前辈。” 
 
17、 
“前辈,其实,我留过级。” 
“所以,我和你是一样的。” 
“我才不是小孩子哦,晃~牙♪” 
 
18、 
一年后,零这一届学生的毕业舞台上。 
他舞蹈着,希望那个人可以看到。 
表演结束后—— 
“Amazing☆零,那位前辈又来接你了哦。” 
他顺着涉变出来的玫瑰花望过去。 
尽头,那个人正穿着白色大衣,立在路灯下。 
 
“……晃牙。” 
“走吧。” 
他脱下身上的大衣,披在了零的身上,零看着他就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混蛋零,咬死你哦。” 
“kukuku……” 
夜色下,两人并肩前行。 
 

    (TBC.)

评论(2)

热度(16)